close

我一直深信著那句話:改變沒有好壞。

是的,我相信改變沒有好壞,只要不做傷害別人的事,改變就只有「我喜不喜歡」之分。
而我現在,又將變成什麼模樣呢?

過去目標在現在生活裡被擠壓到光照不見的角落,在強者伺候的環境中,感覺自己仍在摸索、在跌撞、在適應。

是吧,可以當成正挑戰另種截然不同的事物,所以難熬吧?

卻是自己的好勝心扼住了自己的呼吸,不想輸,卻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不輸。

從6年女校到1/9的電機系,從頂端到墊底跌撞,自己究竟會成為怎樣的人,是在洪流中被沖散淘汰,抑是有辦法站上浪頭。

怎麼說,當然怕,而且怕死了。 

(私校跟公立學校真的差很多,以台南來說,南女畢業的那些人,企圖心強得讓我害怕,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在溫和啥勁。
而這完完全全是一個撿到的機會,實力的懸殊也很讓人挫敗。 )

只是抓好節奏吧,跟著800人一齊狂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